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旋風管家 李毓芬性感管家裝曝光

旋風管家 李毓芬性感管家裝曝光

李毓芬和《旋風管家》劇組前往日本長崎豪斯登堡,第一次演戲份吃重的角色,讓她壓力不小,月經已經2個月沒來,還全身過敏,現在每天靠中藥調養。戲中穿著女管家的衣服,露胸口還穿迷你短裙,也讓她一拍外景戲就冷得發抖,上戲前得先把暖暖包貼滿全身。

李毓芬一到豪斯登堡,就先在便利商店狂買零食、飲料及滿滿一袋的膠原蛋白飲品,花了5000台幣,整家店的膠原蛋白飲品都被她狂掃一空,「最近睡眠不足,過敏讓臉上都長了一顆顆的東西。」接《旋風》1個多月來,李毓芬身體頻掛病號,已經瘦了2公斤,為了上鏡頭好看,還直說:「我很想胖臉啊!」


↑李毓芬(左起)、朴信惠、胡宇崴因拍《旋風管家》結緣。(圖/八大)

胡宇崴因《旋風》有幸見識到「宅男女神」李毓芬的風采,他笑說,朋友知道他要和李毓芬拍戲,都直嚷著要他幫忙要簽名。不過李毓芬工作忙碌,兩人平常比較少相處,因此比較慢熟,為了培養感情,胡宇崴拚命找李毓芬玩心電感應的遊戲,才漸漸熟絡起來。

日本現在早上氣溫只有6、7度,胡宇崴不僅坐大船出海拍攝,還要搭遊艇,冷風颼颼,忘了帶暖暖包的胡宇崴,只能不斷搓手取暖。胡宇崴還幻想自己是《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好玩的他還找工作人員猜拳比膽量,輸的人要爬上桅杆上,結果連兩把胡宇崴都輸,他二話不說直接履行,爬上桅杆後還大喊:「好爽!」

↓李毓芬拍《旋風管家》壓力大,不但月經不順還全身過敏。(圖/八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