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國營事業招考 油水電共926人

國營事業招考 油水電共926人

國營事業明年4月下旬將要進行近年來最大規模招考!包括中油、台水、台電一共釋出926個名額,除了電機類的200多個職缺之外,另外,企管和機械也開出100多個名額,最特別的是,這次還特別新增了大眾傳播和經濟等類別,起薪36000元,引發公職報考熱潮。

國營事業才剛傳出要招考消息,一早補習班的工作人員電話就忙到接不完,反應會這麼熱烈,全是因為中油、台水、台電三家國營企業,明年4月要進行近年來最大規模招考,近千名的職缺讓考生看到心癢癢。

除了企管、電機、化工和機械等比較常見的科目之外,今年因應需求,還特別開出大傳、經濟等類別,薪水統統36000元起跳。

經濟部預估,這次報考人數可望破40000人,錄取率比去年高,在2.3%左右,如果以台電中油今年年終維持在4~5個月、台水3~4個月的水準,對不少考生來說,的確相當誘人。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 超級多人報

感覺錄取率不會高到哪去....



TOP

還是要有歷屆題庫解答 才能有幫助 還是很感謝


TOP

國營事業才剛傳出要招考消息

國營事業才剛傳出要招考消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