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相機] iPhone 操作上身?Fujifilm FinePix Z300 發表

iPhone 操作上身?Fujifilm FinePix Z300 發表

3 吋高彩度液晶觸控式螢幕
Z300 配備 3  吋高彩度液晶觸控式螢幕。使用者可以在寬廣的螢幕瀏覽高對比且色彩豐富的清晰影像,並且直接用手指在螢幕上操控相機的主要功能。300 搭載了 Touch shot 功能,用家只要在拍攝模式中一點螢幕就能拍照,連快門鍵也不必按,而且手指點觸之處,相機就會自動以該處為焦點拍攝。

在瀏覽相片時,用家以手指撥弄就能翻閱相片,在大量縮圖時也可以如此操作,就如 iPhone 觀看相片的操作一樣。Z300 新增資料管理功能,以 Drag & Drop 方式就能把相片分門別類移動或複製至不同的資料夾中。此外,在瀏覽相片方面,Z300 可以場景、日期、登錄臉孔、影片或相片類型作分類瀏覽,如此一來,比起一般相機逐張按,Z300 的瀏覽方式無疑方便得多。

雙重影像穩定 防震防模糊
失敗照片的頭號原因就是影像模糊,雙重影像穩定模式,利用 FinePix 超高感光度凝結移動中的被攝物體,來消除模糊的影像產生。另外CCD的移動式影像穩定機制會自動補償修正因相機震動所產生的模糊。兩項功能合而為一,就能防手震、防模糊。拍出鮮明、銳利的相片。

Fujifilm FinePix Z300 主要特色

* 採用 36-180mm F3.9 - 4.7 五倍光學變焦鏡頭
* 1000 萬有效像素
* 1/2.3 吋正方像素 CCD
* CCD 移位補正防手震功
* ISO100 - 1600
* 320 x 240 (約 30FPS)MotionJPEG 格式影片拍攝
* 3 吋觸控闊屏幕 LCD,230,400 像素
* 9 cm 微距
* 智能場景模式
* 黑、白、紫、粉紅四色機身
* 92.0 x 56.5 x 18.5mm,重量約 130g(淨重)
 
Fujifilm 廣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