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國「尚普蘭湖怪Lake Champlain」再現?遊客拍到疑似畫面

美國「尚普蘭湖怪Lake Champlain」再現?遊客拍到疑似畫面

「尚普蘭湖怪」重出江湖?幾天前,一名遊客用手機記錄下了湖怪的影像,這使得湖怪目擊者的長長名單上又增加了一位。

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是一個位於北美洲的淡水湖,主要位於美國境內(佛蒙特州與紐約州),但有一部份跨越美國與加拿大的邊界。1977年,桑德拉曼西用相機拍攝到「尚普蘭湖怪」,聽到又有遊客在尚普蘭湖拍攝到湖怪的消息後,他表示,「現在,誰也無法讓我相信尚普蘭湖怪不存在了!」

《新華網》報導,到目前為止,已經有數百人聲稱見過尚普蘭湖怪,關於湖怪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尚普蘭湖怪被稱為「尼斯湖怪」和「歐哥波哥湖」怪的「近親」。

報導指出,印第安人曾經稱這種怪物為「塔托斯考克」。1609年,一名法國學者尚普蘭曾看見過有著蒼白面孔的湖怪,這個湖也因此得名。尚普蘭湖怪引起了人們無盡的猜測,很多人相信它其實是一種名叫蛇頸龍的中生代爬行動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