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英國男子16次意外都逃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英國男子16次意外都逃過



英國男子林恩五十四年來遭遇十六次意外,其中包括:兩次遭閃電擊中、進入礦坑遭落石打傷、下水差一點溺斃、還有三次被車撞倒。

這次他走在大馬路上,又不幸跌進路邊大洞,不僅左腿骨折、兩個膝蓋受傷,連背部傷到,醫生說,恐怕得躺在床上八個月不能動彈。不過,林恩樂觀地表示,他很高興自己還活著。並提醒自己,如果碰上十三號星期五,就得特別小心。

林恩的不幸從小就開始,他孩提時代,曾經從馬車上摔下來,唯一幸運的是,馬車被一輛廂型車撞毀,他人不在車上。他十幾歲時,爬樹又從樹上摔下來,跌斷手臂,當他出院時,他搭乘的巴士,又出車禍,他再次在車禍中撞斷同一隻手臂,而那一天剛好是十三號星期五。

林恩目前是三個孩子的祖父,居住在英國唐卡斯特附近。他出生在英國一個農民家庭。從呱呱落地開始,林恩的生活中就一直充滿奇遇。

「你必須樂觀。」林恩說:「每個人都認為這(指他的經歷)是值得慶幸的事。我的朋友、家人和妻子蘇珊對此都付之一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