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劉伊心穿小桃紅與3男泡湯 被鹹豬手捧樂歪

劉伊心穿小桃紅與3男泡湯 被鹹豬手捧樂歪

今年冬天來得早,讓民眾提早感受到冷颼颼的寒風,衛視《移動星樂園》日前特地到金山泡溫泉,主持人浩角翔起、阿龐與身材火辣的劉伊心一同泡「男裸湯池」,不過礙於尺度,4人圍上毛巾錄影,不過打鬧過程中,劉伊心浴巾竟然脫落,D奶春光一覽無疑。

愛耍寶的浩角翔起帶著兩位來賓泡溫泉,一開始卻故意在冷泉裡假裝很溫暖,沒想到阿龐和劉伊心一下水就發現被騙了,冷得要命!浩角翔起和阿龐還到頂樓享受「男裸湯池」,不過因為礙於電視尺度的關係,3個人圍上毛巾介紹,但介紹到一半時,劉伊心突然矇住雙眼,包著浴巾闖進來,直說自己也想一起泡湯,嚇壞所有人!

↓圖:打鬧過程中,劉伊心浴巾竟然脫落,D奶春光一覽無疑。(圖/衛視提供)


浩角翔起向觀眾說:「這是錯誤示範,這邊是男裸湯池,不可以有女生進來!」沒想到大夥玩鬧的過程中,劉伊心浴巾掉了,再度走光,不過穿著粉紅色泳衣的她曼妙的身材也讓大家猛吃冰淇淋,被3位男生抬起時樂得嘴巴都闔不上!

↓圖:浩角翔起與阿龐、身材火辣的劉伊心泡裸湯,但礙於尺度,4人圍上毛巾錄影。(圖/衛視提供)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出去走走

好像很不錯哦找時間也要出去走走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