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悟空妹陳以庭 走光

悟空妹陳以庭 走光

「悟空妹」陳以庭日前被媒體拍到與身家上億的「蔡董」出雙入對,在餐廳裡頭說悄悄話,男方還貼心挟菜給她,但被媒體抓包的悟空妹看起來很緊張,不停來回在餐廳奔走,似乎做了什麼虧心事,一問才知道原來蔡董是活動廠商的大股東,19日她也性感現身,投桃報李露出粉紅色的小褲褲、肉色bra,慰勞辛苦工作的廠商。

陳以庭19日性感出席《天策》遊戲活動,只穿著低胸小洋裝的她親手餵宅男吃牛排,不時加碼放送粉紅色的三角地帶,最後再來個C波愛的抱抱,讓宅男陶醉到眼睛都快閉起來。

而日前被拍到與陳以庭吃飯的「少年董座」蔡董,正是這個遊戲廠商的大股東,更是嘉義的大地主,悟空妹解釋當天兩人吃飯是為了談公事,現場包括經紀人還有一男一女。經紀人表示,蔡董人脈廣,很欣賞陳以庭,花了幾個小時去看她的部落格,覺得這個小女生漂亮、有氣質,打算幫她多介紹代言。

↓圖:悟空妹獻出愛的抱抱,膚色bra也跑出來見客。(記者邱榮吉攝)


不過兩人吃完飯後隔天凌晨,陳以庭卻得了急性腸胃炎掛急診,不僅抽血檢查還發燒到39度,痛到叫媽媽,讓遠在花蓮的陳母連夜搭飛機來台北照顧寶貝女兒。

↓圖:悟空妹與蔡董吃大餐,隨即痛到叫媽媽。(記者邱榮吉攝)


不慎露出粉紅色底褲: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size=-1]10112053531132



TOP



TOP

謝謝大大的分享!
趕快來看看!


TOP



TOP

感謝大大的發圖喔


TOP

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他挺可愛的@@

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Thanks for


TOP

lalala a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TOP

感謝大大的發圖喔


TOP

that's good!


TOP

回覆大大的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不錯的感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