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三振驚人 舊金山巨人隊林斯肯被封怪物

三振驚人 舊金山巨人隊林斯肯被封怪物

舊金山巨人隊老將蘭迪強森,上週創下生涯300勝的紀錄,巨人隊的王牌投手林斯肯,也在上週創下隊史100多年來的新紀錄,他在生涯第69場的先發,就達成500次三振的里程碑,由於他三振功力太過嚇人,從大學開始就擁有怪物的外號。

這個一臉稚氣的大男孩叫做林斯肯,今年才24歲,不過他已經是巨人隊的王牌投手,更是去年國家聯盟的三振王,以及賽揚獎的得主。

林斯肯身高180公分,體重卻只有77公斤,站在一堆大聯盟球員中,看起來就像個瘦小的大學生,但是從他就讀華盛頓大學開始,就擁有怪物這個封號,因為他在短短3年之內,就破了華盛頓大學的最多三振和勝投的紀錄,最後在大學生涯飆出491次三振,奪下大學球員最高榮譽的金釘鞋獎。

林斯肯在大學畢業後,立刻被舊金山巨人隊選進陣中,結果他以最快100英哩的快速球外加精準的變化球,在小聯盟只投了13場比賽,就被升上大聯盟林斯肯絕對有自大的理由,去年大聯盟的打者已經領教過他的三振功力,但今年仍舊拿他沒有辦法,平均每九局的投球,就會飆出11次三振。

今年6月2日,他飆出大聯盟生涯的第500次三振,成為109年以來,巨人隊最快達到這項紀錄的投手,巨人隊說林斯肯的天份沒有止盡,這只是傳奇故事的開始而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