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NTP Clock 網路校時軟體中文版 v2.1

NTP Clock 網路校時軟體中文版 v2.1

這個由經濟部中央標準局與中華電信研究所頻率與時間實驗室共同委託海洋大學資訊系製作的校時軟體NTPclock,非常輕巧實用。與國際度量衡局(BIBM)的標準相容。

NTP(Network Time Protocol),網路時間校時服務,這是國內從去年才開始實驗的計畫,只要使用者端是在網路連線狀態,就可以獲得透過可設定的伺服器位置得到的校時服務。這對許多系統管理人員與個人用戶有很大的好處喔!隨時都可以知道最新的時間,而且還可以當作小時鐘使用。

時間校正有SNTP、TIME/TCP、TIME/UDP等三種方式,建議你都使用第一個預設值。
如果最小化到右下角的系統列,只要在它的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查詢時間就可以馬上自動更改時間喔!對於懶得去查詢時間的人,這個程式還提供自動排程查訓時間並幫你校正的功能,實在是有夠方便的。

下載吧!也許電腦的時鐘以後就會是家裡最準的那一個了!




Download:

NTP Clock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