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愛情省思

愛情省思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3.那人不是你所想般愛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愛你。

4.一個真正的朋友是向著你伸手,觸動你心靈的人。

5.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

6.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7.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8.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9.可能神要我們在遇到那位對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錯的人,讓我們遇到那位對先生/對小姐時懂得珍惜。

10.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11.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信的。

12.在你嘗試了解其他人和盼望其他人明白你之前,先把你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了解自己。

13.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東西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

1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1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前面,你卻不知道我有多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無法信任對方。

16.真正愛你的人,是懂得保護你照顧你關心你,而不是傷害你。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的分享~ 3QQQ~


TOP

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分享這類的小語 總是會去看一看 檢視一下自己的愛情觀是否偏差了 往往很多在意的事情都會消失 許多沒注意到的貼心事都想起來了@@


TOP

借分

 借分享唷

謝謝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