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主機] Acer Revo RL100 宏碁發表最薄3D藍光1公升桌電

Acer Revo RL100 宏碁發表最薄3D藍光1公升桌電

宏碁16日發表家庭數位雲端系統Clear.fi,以及搭配此系統的全球首台最薄3D藍光1公升桌電Acer Revo RL100,宏碁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營運總部總座林顯郎並預告,2011年起,所有宏碁產品都將預載Clear.fi,接下來的所有平板都將內建,可連結家庭內部無線網路,將具DLNA認證的電視等3C裝置相互串連分享檔案。

林顯郎說,宏碁第一步落實雲端服務是鎖定家庭網絡,因為家庭環境內的硬體架構成熟,解決網路連結設定的複雜問題即可完成目標。宏碁因此推出針對此設計的家用數位雲端系統Clear.fi,

而內建此系統的桌機Acer Revo RL100設計介面簡單,透過內附的無線觸控板,可快速搜尋、儲存及分享音樂、照片、影片等數位內容,甚至包括預錄的電視影音檔,也包括登錄至臉書、YouTube、licker進行圖片、及影片的分享。

Acer Revo RL100厚度約2.54公分、重1.2公斤,採用AMD雙核心處理器(1.3GHz)及NVIDIA ION整合式晶片,支援DirectX 10,提供HD高解析度影像,支援雙通道的4GB DDR3 RAM及2.5吋640GB HDD,內建3個USB、4合1讀卡機、HDMI等連接埠及3D藍光光碟機,包含無線觸控板,售價23600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