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2011年運氣最好第五名:金牛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2011年運氣最好第五名:金牛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好運氣來源:金牛座明年的好運氣來自好人緣。
對於金牛座來說,明年上半年是個與以往對立的人重修舊好的大好機會。最好多增加些與朋友之間的溝通,特別是那些先前有些關係緊張的人,在決定與對方修複關系時不要太過猶豫,可以拿起電話跟對方聊聊心事,說說心裡面的話。


也不需要特別培養氣氛,這樣反而顯得會尷尬,你們自然的交談就是最好的感情催化劑,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跟他們面對面談談,真誠吐露自己的感情,之前的誤會將會解開彼此的心結,很容易讓對方對你的印象有所改觀,你們的友情將會更進一步。下半年牛兒們與朋友的關係都相處的很不錯,各個方面的運勢還算平穩,只是在一些事上會有些轉折,要注意一下。


在自己遇到問題時,會看到很多朋友伸出援助之手,這時候如果不接受朋友的輔助說明太過推辭,就顯得有些見外,把朋友當外人看了。可以適當的接受朋友的輔助說明,將會從從困境中一步步的走出來,心情也隨着友情的滋潤而大好起來,當然好運氣也會隨之而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