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2011年運氣最好第二名:摩羯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2011年運氣最好第二名:摩羯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好運氣來源:摩羯座明年的好運氣來自職場上的拼搏
摩羯座明年工作運算是重點所在,在職場上將會大展身手,上半年摩羯在工作上還需要在加把勁,對事業上的事還算挺有自己的打算的。只是對於自己的目標,如果設立的太高,就有些好高騖遠、眼高手低了。摩羯需要從根源去修正自己的計划,最好能設定一個自己短期內能達到的目標。然後依次再設立目標,達到一個就再設定一個。


這樣不斷的有目標,才會讓摩羯能一直向前沖。尤其要注意眼前,不要被一些表象沖昏了頭腦,以為小小的成功就能代表一切,把眼光放遠一些,別只滿足於眼前的小成就。下半年摩羯座在職場上會經曆種種考驗,別人說明的自己有多麼的好,現在有多麼的出色,都不要輕易心動,不要放棄自己的目標輕易轉換跑道,只有在自己的位置拼搏了,靠自己的實力努力了,最終的結果怎麼樣都不會有遺憾。


最好能想方設法讓自己邁過眼前的坎兒,如果能堅持下去,將會在職場上大展身手,你平時所隱藏起來的實力和讓身邊的人都大吃一驚,最終會得到你想要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