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2011年運氣最好第一名:雙魚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2011年運氣最好第一名:雙魚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好運氣來源:明年雙魚座的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明年雙魚座在投資理財上將會好運來,大財小財進入點袋。上半年雙魚座的人際關係很不錯,能給你帶來不少資訊。關於投資的項目也從中得到不少資訊,但是缺少資金和勇氣來進行下去,跟別人合作又不放心,於是遲遲下不了決心。


雖然在理財上也有幾筆小財進入點袋,財運大致還可以,但始終感覺不過癮。下半年雙魚座會遇到一些偏財運,要好好把握,魚兒身邊的朋友,有投資的項目做的不錯人,魚兒看到後,難免也會有些蠢蠢欲動。


不妨多關心財務和金融市場的方面的資訊,在金融市場投資方面,魚兒可以瞄准市場的好時機下手,收入方面會一片大好。


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有好運當然也會有運氣不好的時候,如果感覺頭腦混亂時,就不要進行投資或解析,要適當減少買進,這樣能避免錯誤的判斷導致失誤的狀況發生。


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不定,千萬不要過度倚賴這些好運而投機過度,以免因為解析錯誤而損失慘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