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就是要挑戰公權力~YA 國三飆車女被警認出感嘆人太紅

就是要挑戰公權力~YA 國三飆車女被警認出感嘆人太紅

媒體3月底才報導台中市一名國三女生,張貼與男友飆車的影片,甚至標題就寫「就是要挑戰公權力~YA」,之後還炫耀因飆車影片,連警察都認識她,真是「人太紅」。最近,她又上傳在補習班打人的影片,影片中的狠勁,讓人完全感覺不出來她才在4月剛滿15歲。

今天(6日)凌晨,網路上開始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個女生到補習班找人理論,雖然在眾多補習班職員的勸阻下,雙方還是爆發肢體衝突,影片中打人女生的狠勁,讓人見識到「潑辣」一詞的最佳演繹,更誇張的是,雙方今年才15歲!而影片是由打人的女生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標題還寫著「在第40秒的時候,我踹了他!!哈哈哈」。

根據打人女生的網誌研判,這起紛爭會發生的原因是她不滿對方看過她的部落格後,在自己的網誌上批評她的自拍裸照,甚至用不堪的字眼辱罵她,氣不過才會去找對方理論。她同時也在網誌上還原影片過程,表示雖然影片中沒有拍到,但她清楚聽到補習班的員工小聲罵她「沒風度」,所以才一時情緒失控打人。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位打人的女生今年3月才因為張貼與男友的飆車影片登上新聞版面,她自己也在網誌上寫道,之前無照騎車被警察認出來「妳不是跟妳男朋友去飆車的那個嗎?」,她反而感嘆自己是「人太紅」。 

從該女生的網誌中可以發現,她交友關係複雜,家庭關係也不尋常,什麼私事都寫在網誌上,彷彿是唯一的發洩管道,甚至因為行為偏差,才國中就被學校拒絕就學,至少轉學3次,不少網友感嘆她「才15歲就有30歲的滄桑」。

 

國三飆車女部落格:

就是要挑戰公權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