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51歲拍A片!安達祐實母吸嫩男 騎乘位嬌羞浪叫

51歲拍A片!安達祐實母吸嫩男 騎乘位嬌羞浪叫

安達祐實的51歲母親安達有里的A片即將在7月上市,由於安達有里的話題性十足,除了是罕見的星媽「撩落去」下海性愛肉搏拍片,先前整型炒新聞的操作也十分成功。片中安達有里除了展現「熟透」的軀體,也狂吃老中青三代,內容非常激烈,除了女上男下的體位,甚至也有狂喊浪叫的激情場面。

據報導,安達有里下月9日將推出AV處女作《禁忌》,為了讓觀眾看看星媽的淫亂模樣,片商已經在官網放上一段1分多鐘的影片,片中她全裸露毛淋浴、搞上大學生,這部片同時號稱「是最初也是最後」。安達有里嬌羞地表示,不會讓家人看這部影片。

天啊~安達祐實51歲老母下海拍AV!

天啊!安達祐實的51歲母親安達有里要下海拍A片!曾經拍過全裸寫真並且執導A片,傳出安達有里這次為了出道當AV女優,砸下600萬日圓(約225萬元台幣)進行全身整型。業界人士透露,她主演的成人影片已經開拍,預計4月在日本上市。

安達有里去年全身「進廠整修」,由C罩杯升級至D罩杯,再推第2本露毛寫真,但不如第1本轟動。AV業者相中她能吸引高齡客源,邀她下海拍AV,她立刻允諾。該片已經開拍,根據在場人士表示,51歲的她面對鏡頭非常性感,腰的扭動與神情,都讓人看了心癢難耐。

圖:安達有里曾經拍過兩本全裸寫真集。(圖取自網路)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勇氣可嘉      日本不愧是A 片王國


TOP

她是女明星喔!!
51歲  ....


TOP



TOP

aaaaaaaaaaaaaaaaaaaaa


TOP

goooooooooooooooooood


TOP

33333qqqqqqqqqqqqqq


TOP

i喔//////////////////////


TOP

thanksss ar


TOP

真是勇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