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李心潔印度裸放「身」心靈 理清婚姻思緒

李心潔印度裸放「身」心靈 理清婚姻思緒

金馬影后李心潔10日來台宣傳新書《在我說願意之前》,大方和粉絲分享她目前的幸福婚姻。不過就在婚前一個月,她向老公彭順喊話「要去印度一個月!」除去重新檢視自己外,更希望能利用這個理清自己對於「婚姻」是否有恐懼,在印度她拍攝不少了照片,其中一張她更是超尺度裸放自己上身、裸放自己的身心靈!

李心潔自從在電影《見鬼》中與導演彭順熟識進而交往,兩人愛情長跑8年,在今年初終於完婚。升格為「彭太太」的李心潔,其實對於結婚她坦言「一切都要等我做好準備。」

↓李心潔在新書中,大方分享在印度所體會到的一切。〔圖/大塊文化提供〕 
 

為了重新檢視新的自己,也順便理清自己頭腦思緒,她遠赴印度33天,拍攝許多不同心境的照片;其中一組她在沙漠中,裸放上半身的性感照,看來格外美艷。她在印度的33天裡,對於婚姻她最擔心「不能給對方幸福!」只是再度踏上熟悉土地時,彭順給的大擁抱,讓她有了「家」的感覺,大方告訴彭順「我們結婚吧!」

 

裸放「身」心靈: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ooodd....................


TOP

祝福他~~


TOP

「家」的感覺


TOP



TOP



TOP

告知操作路徑


TOP

我垃圾












我喜歡欣賞多彩多姿的柤片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