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肥厚脆口生魷魚 遵循傳統作法回復原味口感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肥厚脆口生魷魚 遵循傳統作法回復原味口感

脆脆的生魷魚,獨具嚼勁的口感是許多人的最愛,不過發魷魚可是要功夫的,從選材到過程都得講究,更不能使用對身體有害的添加物。



  主打魷魚專賣的祖傳沙茶魷魚?,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馬偕醫院後方,暢銷的招牌生魷魚,特選阿根廷魷魚大尾等級,老闆娘郭小姐以家中傳統的發魷魚作法,耗時以活水隔夜處理,發五分的特殊作法,回復魷魚肥厚原味,同時保留內層嚼感與外層脆度。

  搭配生魷魚的傳統口味羹湯,以柴魚為湯底,清甜口味再加上沙茶,更增添豐富滋味。除此之外,店內有多樣自製?類,裹槳魷魚、蝦仁?、花枝?等,還有結合了養生概念的紅麴肉?,選用後腿肉裹上拌入紅麴的魚漿,紅色的特殊外型極具特色。

  祖傳沙茶魷魚?堅持自行製作掌控品質,每一樣都得一個一個手工完成,吃進一口的美味,背後藏著費時費工的用心,更持續研發新品,專業、創新精神,吃進口裡就能感受。(攝影/林喬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