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精選蛋糕】三層口感芋頭麻糬捲 同心捲出幸福滋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精選蛋糕】三層口感芋頭麻糬捲 同心捲出幸福滋味

記憶之中,是不是有一種滋味,令人永難忘懷,甚至影響著自己的一生,牽繫著過往,也伴隨著成長。



  台北市雙連捷運站旁的留乃堂烘焙坊,與牛奶糖相近的品牌名稱,來自開創者陳總經理的童年回憶,那時吃到牛奶糖的甜蜜滋味深植心中,年輕時投入烘焙領域,進而創立自己的品牌,一晃眼就超過十多個年頭,也在台北設了多個分店。

  秉持著讓人體會幸福感覺的想法經營,結合身邊熟悉的在地食材,陳總經理以芋頭為發想,推出新品芋頭麻糬捲,以三層構成的同心圓造型,由內而外,麻糬、芋泥及蛋糕緊緊相依,組合出獨特的豐富口感。

  拿起叉子,記得要三層一口吃,外層綿密的芋頭蛋糕,包著中層的芋泥,香甜濃郁又細緻,再往內則是QQ彈牙的特製麻糬,三種口感在口中撞擊,加上質地不同,連吃起來的溫度都不一樣,融合了古早蜜芋頭的嶄新創意,一推出就大受歡迎,不僅小孩子愛吃,年輕人覺得新奇,連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也難抵擋。

  對烘焙滿懷熱情的陳總經理,以留乃堂品牌打出各式各樣的產品,西點麵包、蛋糕、日式大福、傳統鳳梨酥,看到留乃堂logo上豎起拇指的形象,感受每種產品的堅持用心,幸福的感覺從口中開始延伸。(攝影/林喬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