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日版正妹報時器 內褲計時器

日版正妹報時器 內褲計時器

正當台灣各網站還在找正妹拍攝所謂的「正妹報時器」,並且提供手機版下載時,「發源地」日本已經「升級」,結合AV情色風格,推出「內褲計時器」!才上線不到一星期,點閱率就突破20萬人次。

跟「正妹報時器」一樣,「內褲計時器」也是正妹,不同的是這些正妹都大膽的掀起裙子露出內褲,一分鐘換一次,所以網友一天下總共可以看到1440件內褲。也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個內褲計時器雖然美其名是正妹時鐘,但時間顯示是在正妹的大腿上,而且有點小。


不過,在路上要求素不相識的女子露內褲以供拍攝,最後還會擺上網讓人下載,難度實在太高,因此,相較於正妹報時器都是在路邊拍攝,內褲計時器不少寫真則是截取自AV的橋段,或是在室內拍攝,只有少數的寫真可以看出是實地拍攝,在無人的角落裡趁機偷露內褲。

這個「內褲計時器」滿足人的偷窺欲,又兼具時鐘的功能,因此才上線短短一星期不到,點閱率就突破20萬人次,但目前僅有網頁版,尚未開放下載。

 


「內褲計時器」(圖/截取自網路) 
 

日版正妹報時器: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分享~~~~~


TOP

fasdfsdaf


TOP

日版正妹報時器


TOP

wow cc


TOP



TOP

good!!!!!!!!!!!!!


TOP

謝謝.............................................


TOP

see

see


TOP

good.....11


TOP

ㄏㄏㄏㄏㄋ ㄋㄋㄋㄋㄎㄎㄎㄎㄎ


TOP

hb            ,m


TOP

日版正妹報時器


TOP

ha

我看看...
太正點了


TOP

<侵害個人非專屬法益>(五)<詐欺罪>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919448308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