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海碩盃正妹 王薔 酷似范瑋琪

海碩盃正妹 王薔 酷似范瑋琪

年僅18歲的中國美少女王薔在八強賽輸給日本的森田步美,無緣再扮黑馬傳奇,賽後她仍不以為意,表示盡力打好比賽,輸贏其次。結束海碩盃賽事,王薔神情還是相當輕鬆,透露除了要去吃最愛吃的麻辣鍋之外,還要去打耳洞,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完成兒時目標。

和一般年輕人一樣,王薔沒打球時的休閒活動就是上網或看電視,最喜歡的明星就是小S,因為她身材好,又漂亮又很會主持,讓她也想要成為這樣的人。現場還有媒體記者說她有點像范瑋琪,讓王薔受寵若驚,直說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來台打球,王薔另一個目標就是「打耳洞」。她表示,其實之前就非常想打耳洞,只是之前一直沒有時間,現在來台完成賽事,想趕快去達成心願,再買個漂亮的耳環,讓自己更有女人味。王薔說,小時候媽媽一直不准她去打耳洞,直說「18歲才能去做」,現在已經成人,母親也就欣然答應。

除了打耳洞,王薔還要享受麻辣鍋的美味,未來兩天將和「麻吉」高紹媛「一起享用」,她還說,之前來台灣也有品嚐過,這次因為比賽的關係,怕吃了影響敏感的喉嚨,遂決定忍到全部賽事結束後再大快朵頤。


王薔底下還有一個6歲的妹妹,現在也開始在練習打網球,不過身為姊姊卻不希望小妹加入網壇,因為「真的太苦了」。不過如果重新選擇,王薔還是對選擇打網球,畢竟念書畢業謀生不易,各行業有各行業的辛苦。

 

中國女將王薔外型甜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