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犀利人妻溫昇豪 黏完隋棠再和蔡淑臻火辣上床

犀利人妻溫昇豪 黏完隋棠再和蔡淑臻火辣上床

溫昇豪在《犀利人妻》中享齊人之福,不但有當紅名模隋棠當老婆、E奶朱芯儀當外遇對象,還有性感的蔡淑臻當昔日情人,他開玩笑表示「掌握」隋棠和蔡淑臻兩大名模,真的很幸運。4日在情境汽車旅館中舉辦的「首映性感趴」中,製作人更透露,未來溫昇豪和蔡淑臻會有超尺度的火辣床戲演出。

蔡淑臻在記者會上不斷強調自己現在是單身,不過她透露,談戀愛時會不斷把男友喜歡的一面呈現出來,甚至會為了對方調整自己的狀態。外型狂野的蔡淑臻的情挑招數充滿在生活週遭,吃飯時會在桌下用美腿勾引男友,四下無人的時候還會把對方拖到牆角狂吻。


↑溫昇豪(下左)在《犀利人妻》中艷福不淺。(圖/三立)

蔡淑臻透露,自己做過最「犀利」的事情,是有一次和男友到夜店玩,結果男友被一名辣妹緊貼磨蹭,她馬上衝到舞池推開那個女生,還同時大喊:「她是我男友!」但蔡淑臻笑說自己在愛情中不強勢,如果對方被別人勾走,只有摸摸鼻子退出,「花心思追回對方的心,倒不如一開始就把力氣用在讓他更愛我!」

溫昇豪為了尬戲已經2天沒睡覺,當天看到床鋪相當開心,蔡淑臻虧他身體太差怎麼演床戲?溫昇豪自信笑說:「身體練好等你!」在戲中艷福不淺,不過溫昇豪沒有向女友報備:「工作歸工作,對方會了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