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房仲年終12月」 捷運通車房市熱!

「房仲年終12月」 捷運通車房市熱!

儘管央行打房動作不斷,不過房地產景氣似乎不受影響,有房仲業者透露,業績比去年成長2成,而年終獎金數字才是高得令人羨慕,最高發出12個月;業績最大貢獻,業者說就屬大台北地區,原因就是捷運開通、台北市人口外移,尤其有統計顯示,大台北地區房價的議價空間也跟著降低,其中台北縣價格全台最硬,議價空間不到7%。

廣告片段:「這房子,地點多好。」


作夢也在帶客看屋,廣告打得兇,業績更是嚇嚇叫,今年年終結算,房仲業紛紛開出紅盤。廣告片段:「我決定買了,謝謝。」


著新莊機場捷運站往前走,北縣商辦新地王,今年9月,每坪232萬脫標,加上蘆洲線才剛開通,北縣房市題材多。


房仲業者統計,各縣市10月議價空間,就屬台北縣掉了7%,價格最硬,新竹縣、台北市也不好談,倒是高雄縣,88水災陰影還沒退,10月議價空間跳升8%,以9月來說,光是台北市交易量增加16.91%,台北縣也增加5.38%。


房仲業者廖本勝:「以量來說,還是北縣比較大,對我們公司來講,北市、北縣相當。」


房市熱,業績成長2成,看看今年永慶房屋最高年終領到12個月,還送員工出國旅遊,信義房屋不遑多讓,也有超過6個月水準,台灣房屋與東森房屋,最少也有2個月起跳,連建設公司遠雄、長虹,年終也都刷新紀錄,光靠大台北這隻金雞母,房仲業者荷包賺滿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