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自然風典樸名宿 民宿美照騙人?毒蟲雜草為伴

自然風典樸名宿 民宿美照騙人?毒蟲雜草為伴

翻開一本200元的台北縣民宿導覽手冊,在這本縣府發行的刊物中,自然風典樸名宿赫然在列,就連觀光局的網站,都能找到這間民宿的蹤影,現在卻被踢爆,旅遊網站上美美的照片跟事實不符。

網友說,網路上標榜的六人和室,真的6個人要一起住,躺下來連翻身也難,照片上美美玻璃屋,網友到場後卻發現根本不是住宿的地方,懷疑是鄰居的房子。還有號稱寬闊山景的陽台,網友說,不只放眼忘去雜草叢生、樹掩蓋視線,照片裡顯眼的圓形玻璃桌更是不見蹤影。

更有網友氣憤的說,成了花大錢被坑的冤大頭,房間裡的昆蟲是比多的,大蜈蚣和蜘蛛還讓小孩嚇得不敢睡覺。

 

連業者自己都說不敢住,這麼可怕的民宿為什麼還要租人呢?民宿老闆解釋,照片中的玻璃屋真的是他的,擁有所有權,不過卻沒有民宿執照,所以不能對外營業,之所以刊登在網路上,是希望有人看到做短期出租,如果有遊客來想住,他一律都說住滿了,再以破爛民宿接待。

也難怪,民眾看了照片去住會大呼被騙了,不過,這麼可怕的品質北縣府跟觀光局也都不知道,還大剌剌放在刊物及網站上,也讓更多消費者無辜受騙。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很多地方的民宿都會有這種
很可怕
態度還很惡劣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