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張衛健照片 - 張衛健微博

張衛健照片 - 張衛健微博

18日凌晨3點,張衛健在他的微博po文,表示自己胃癌末期,讓好友與粉絲相當震驚,紛紛送上關心;但此事已被證實是子虛烏有,他本人也已澄清微博密碼被盜用,胃癌消息並非自己發佈,而該文目前已刪除。

據大陸媒體指出,香港藝人張衛健的微博在清晨的兩篇po文嚇壞粉絲與朋友,指名他近日感到疲累,經過慎重考慮,「即日起退出香港娛樂圈,永不反悔!」還說道「身體與家庭都出了一些嚴重的問題,我與張小姐的緣分也將隨著這份聲明煙消雲」。


張衛健微博遭盜用,誤導朋友與粉絲稱自己胃癌。(圖/翻攝自新華網)

張衛健在文中提及的張小姐應指妻子張茜,除了發出身體不是選擇退出娛樂圈的消息之外,到了3點40分「張衛健」還在文中抒發心情,感慨說道「世上只有親人才會真正陪你走完這人生最後一程,即使是最愛的人也免不了要放手」。

幾可亂真的文句讓好友紛紛前來關心,蘇永康及林志穎都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但4點15分,楊千嬅的經紀人「April 女」說:「大家不用對Dicky 擔心,已正實是假」,其後許志安也出來證明:「剛和dicky 聯絡,有人刻意作弄,所有朋友不用簷心」這才知道原來是虛驚一場,當然,張衛健依然「胃健」。


梁漢文與許志安紛紛po文澄清誤會一場。

 

 

 

張茜

 

明星微博:

張衛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