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爆紅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相簿, 上海最美校花 鐘莉穎 校雞門, 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 鐘莉穎, 奔放小美女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兼職賣淫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網路紅人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援交妹

曾因一句「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而爆紅的上海校花鍾莉穎,最近又公開一組她與其他女生的照片。但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其他人比她好看多了。之後她就氣得反駁說,自己才是上海最美援交妹。

號稱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的鍾莉穎,日前還在網路表示「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的言論,沒過多久她與男子開房艷照流出後,就讓她瞬間成為網路紅人。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她,至今又有新動作.,並在自己個人相簿中上傳一組名為《我是不是最漂亮呀:其實我不是唯一的奔放小美女》照片。許多網友看過後就猜測,照片中與她合影的,應該也是兼職賣淫的上海漂亮校花們。但有人就批評說,「人家美女的確有資本炫耀,比自稱校雞的垃圾女要強很多」。

 

 

此類評論一在網路流傳後,引起鍾莉穎本人強烈反駁,並讓她再次爆出驚人之語說,「有沒有搞錯啊,我才是上海大學最漂亮的援交女生!」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嘆,現代女生的價值觀愈來愈奇特,為了要炒紅自己,什麼手段都能使出來。

上海大學鐘莉穎號稱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是該校當之無愧的校花。日前,網友曝出鐘莉穎與男子去賓館開房照,校鷄門從此而生,校花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讓人驚訝。或許也證實了如今的名言:“美女大學生,白天空閑無事,深夜繁忙勞累”。

如果說“獸獸門”是炒作,但至少人家是有情感糾紛而被報復情節的支撐.,在吸引他人眼球同時博得同情。“校鷄門”事件主角鐘莉穎可就完全赤裸裸的公開“做校鷄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TOP

漂亮又白皙性感的正妹 辣喔 不得不看 感謝嚕大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