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色情片日運動 YouTube遭色情片「地毯式轟炸」

色情片日運動 YouTube遭色情片「地毯式轟炸」

YouTube網頁24日發生跨國惡作劇行為,一個名為imageboard的色情論壇的網友 4Chan,對YouTube實施了色情「地毯式轟炸」,大量性愛影片湧入網頁,被外界稱為「色情片日運動」。這名聲稱對此事件負責的男子表示,他之所以發動這項癱瘓網頁的行為,全是要抗議YouTube公司隨意刪除影片。

這個行動聯合了一些色情網站,有組織地對YouTube進行了色情「地毯式轟炸」,色情短片的前30秒,都被接上受青少年歡迎的影片或表演,以掩人耳目,但之後就便變成露骨的色情內容。

YouTube發言人表示,只要一收到用戶舉報便會立即刪除,凍結那些專門開設來攻擊YouTube的戶口,「YouTube是一個數千用戶以非常正面的方式所使用的公共網站,不幸的是,總有一小撮人試圖打破該規則,我們將會刪除任何違反我們社區原則的視頻。同時,任何被發現的專門為攻擊我們而註冊的用戶也將被登出資格。」

由於此一行動是透過發動訪客,大量上傳色情影片,即便色情內容被快速刪除,依然會出現在搜索結果中。這個行動令YouTube工作人員疲於奔命,目前正緊急、努力刪除該批色情短片。不過,仍有為數不少的影片藏在普通影片中,未被及時發現。4Chan網民已承認所為,並表示此舉是要抗議YouTube經常以侵權為由,刪除用戶上傳的短片,特別是流行歌曲視頻MV。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