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兩分鐘極速誕嬰

兩分鐘極速誕嬰

分娩往往令女人痛不欲生,英國    30歲媽媽維亞斯卻自然「無痛分娩」,上周穿羊水後2分鐘即誕下女兒,令人艷羨,更被譽為全球最極速產子的紀錄。

維亞斯上周穿羊水後不到120秒,重7磅2安士的女兒韋迪加便呱呱落地,快得助產士來不及為她打止痛劑。33歲父親沙希說:「我太太上洗手間小便,回來就穿了羊水。助產士扶她到產房,她出一下力,孩子便出來了,實在不可思議!」醫生、助產士對維亞斯極速誕女嘖嘖稱奇,齊說「這是至今最快的紀錄」。

韋迪加是沙希夫婦的第二胎,沙希說:「韋迪加較預產期遲兩天出生,她就像無法再等下去,2歲長子當年不到1小時便出生,我們覺得那已算生得快,不料韋迪加更快,嚇我們一跳。」

專家指出,孕婦穿羊水後,一般要等上數小時才產子。極速分娩的主因,包括早產或母親體格極強健,若孕婦保持運動,大多可縮短產子時間。全球最慢產子紀錄是3日3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