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超危險特工》布魯斯威利狠K卡爾厄本

《超危險特工》布魯斯威利狠K卡爾厄本

今年最屌動作喜劇《超危險特工》RED台美同步今天上映!布魯斯威利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與飾演新進員工的卡爾厄本有多場精采鬥智與激烈打鬥的畫面,為此卡爾厄本還接受五個星期的武術體能訓練與武器訓練,但他果然是菜鳥,一出手太快將咖啡杯直接砸在老布臉上,讓老布臉上掛彩,但老布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還以顏色狠K他!

卡爾厄本在《超危險特工》片中飾演中情局新進探員庫柏,他為了詮釋好角色還拜讀前中情局官員也是電影顧問鮑伯貝爾的四本大作,並花時間與本人對談,他說:「我飾演的是特務,他是中情局的新進員工,他基本上是名中情局殺手,有天他接到指示要殺掉布魯斯的角色,法蘭克莫西斯,所以,他就設法想殺掉他,不過比他想像的還要困難,我整部電影都在追殺布魯斯,和他的昔日戰友團隊,窮追不捨,我跟布魯斯有段很瘋狂的打鬥,共花了四到五個禮拜的激烈訓練,它可說是我所飾演的電影中,比較激烈的打鬥之一,非常的有趣,除了這部分外,還有武器訓練,去練靶場。」

 


他說:「跟布魯斯打鬥真是有趣極了!是個很棒的體驗,有一段是我把他...他走進我的辦公室,當時我在喝咖啡,我看著他,心想我的天啊!,我拿咖啡杯向他丟過去,當時是第一個鏡頭,我的速度太快,結果在他能手抬起來擋之前,嘩啦的一聲,那杯子粉碎在他的臉上,同時也割傷他的臉,當然我很過意不去,布魯斯毫不在意,不過,他的化妝師就對我有點不滿,我們很幸運的是,我們的特技團隊是我所合作過最好的!」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謝 謝 分享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