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樂壇新女聲 史茵茵歌聲獻上帝

樂壇新女聲 史茵茵歌聲獻上帝

最近在福音樂壇上有一個清新女聲,她叫史茵茵。擁有哈佛大學高學歷的她,曾在星光大道PK賽中令人驚艷,其獨特的氣質與悠揚的歌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史茵茵日前推出首張專輯《有人在替你祈禱》,甫出版不僅在許多福音書店創下銷售佳績,更曾榮登誠品網路書店最熱商品排行榜第二名,動人的樂章,撫慰不少人的心。

據報導,成名後依舊保持謙虛、低調個性的她說,當初發行這張專輯並不是為了商業利益,而是想要達成母親願望,將歌聲奉獻給上帝。因此唱的是媽媽喜愛的詩歌,傳統的旋律,在清新的吉他伴奏下有了新的風貌,收錄歌曲包括:「有人在替你祈禱」、「In the Garden在花園裡」、「Jesus, I Come脫出罪惡黑暗的交界」」、「Amazing Grace」等。

日前在新眼光電視台《遇見黃韻玲》節目中,史茵茵也現場演唱專輯中多首華、台、英語詩歌。目前在雙連長老教會聚會的她,並願將專輯部分所得奉獻給新眼光做媒體宣教之用,每張專輯定價250元...

 

 

要去那訂購:

史茵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