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肥貓愛襲人 判終身監禁

肥貓愛襲人 判終身監禁



美國康乃狄克州地方法院審理一個特殊的案子,因為審判的對象不是人,而是一隻大肥貓。這隻家貓因連續攻擊鄰居遭判刑,在主人和保育人士強力奔走下,雖然免於一死,但往後必須永遠待在屋內,如果要出門,也必須關在鐵籠裡,就像人類的終身監禁一樣。

露絲‧希思羅養的五公斤重大肥貓路易斯,由於連續攻擊鄰居,而被視為危險動物,原本可能被處以安樂死,但在保育人士多方奔走下,法官終於網開一面,留給路易斯一條活路,但條件是牠必須永遠關在家裡。而路易斯往後如果要出門,必須關在鐵籠裡。

希思羅得知審判結果後,高興地說,「我們已經達成目標,路易斯可以活下來了」。她表示,會盡力讓路易斯快樂,還說路易斯會沒事的,這不過就像生活中的每個改變一樣。

曾被路易斯攻擊過的鄰居,對這個判決都很滿意。一名鄰居說:「如果希思羅將牠永遠關起來那很好,但如果牠敢再攻擊我,我會追趕上牠。」

美國家貓兇狠的程度,就連大黑熊都怕,日前新澤西州就有一隻只有四公斤重的小公貓傑克,竟將一隻重達一百七十公斤的大黑熊給嚇得逃到樹上,讓人看了,也不禁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