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歷史是個什麼玩意兒》

《歷史是個什麼玩意兒》

作者簡介  袁騰飛   
男,1972年2月生於北京,1994年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歷史系,曾在首都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任教13年。現就職於北京市海淀區教師進修學校北京市高級教師、歷史教研員。
其授課視頻08年被學校上傳至網上,並迅速走紅,一週內點擊下載量即超過1000萬次,因其幽默風趣、活潑生動的講課風格,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牛的歷史老師」

內容簡介 以「史上最牛歷史老師」袁騰飛的嘴巴重新詮釋中國古代史,將那些原本枯燥乏味的歷史段落變得趣味橫生,將原本趣味橫生的歷史段落變得精彩絕倫。在如同聽相聲般的快樂中汲取龐大的歷史知識信息量,一本讓人徹底贊成「讀史可以明智」這句話的書,一版誨人不倦而又逗人不倦的最精彩歷史文本。

繼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兒》、《百家講壇》於丹、王立群之後,又一位妙語說史之大家,將引領中國另一股全民學史、讀史、論史的新浪潮。說史條理分明,見解獨到,旁徵博引,焦點集中,信息量大,一部史書該有的優點全都具備。文風新穎特別,措辭犀利,鋒芒畢露,一針見血,幽默風趣,一部史書沒有的優點也全都具備。

【雜誌大小】:1M
【雜誌格式】:epub
【下載空間】:fs
下載地址: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anks for sharing!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