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蝴蝶姐姐超低胸性感照

蝴蝶姐姐超低胸性感照

身為兒童偶像的蝴蝶姊姊近來企圖轉型,竟然在平面媒體上尺度大解放,甩開原本清新健康、全身包緊緊的形象,拍攝了一些姿態撩人的性感照。本來經紀人表示,這是希望蝴蝶姐姐可以多方嘗試,但沒想到卻惹來家長投訴,認為蝴蝶姐姐身為兒童偶像,性感嘗試恐怕不適合,經紀人低調表示會虛心檢討,但請外界不要太緊張。

這是誰啊?露出擁有深V乳溝的傲人身材,再穿著超短短裙,表現出迷濛眼神,這照片看起來未免太撩人了吧,但偏偏照片裡的主角竟然是兒童的偶像蝴蝶姊姊。

過去在節目上總是天真開朗的蝴蝶姐姐,為了當小朋友的偶像,表現穿著都相當保守,但最近蝴蝶姊姊卻為了平面媒體,尺度大解放,顛覆過去清新保守全身包緊緊的形象,變成了性感版蝴蝶姐姐。

不但有火辣短裙,更露出深V乳溝,有家長認為蝴蝶姐姐畢竟是兒童偶像,這樣穿著真的不適合。蝴蝶姐姐經紀人:「那可能會對家長造成一些衝擊啦,那不瞞您說,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說要離開幼幼台,或者是蝴蝶姐姐要怎樣…的念頭,我們都沒有動過,只是想要多方嘗試。」

經紀人表示,蝴蝶姐姐只是想多嘗試,沒想到會引來外界批評,雖然經紀人表示會虛心接受,但蝴蝶姐姐的轉型之路還沒開始,就已經惹來爭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