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雄獅伸出巨爪抱住恩人深吻

雄獅伸出巨爪抱住恩人深吻

這是一個感激之吻:多年前,這隻名叫朱庇特的非洲獅在一個馬戲團裡受盡虐待,並患有嚴重的營養不良。6年前,它終於被救出,並被送進托莉的動物收容所裡。經過托莉的精心照顧,朱庇特現在終於恢復了健康。
  
一隻110公斤的非洲獅從籠子裡伸出兩隻巨大的爪子,緊緊摟住安·朱莉婭·托莉的脖子,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在這一刻,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叢林之王」的溫柔一面。

10年收容800只動物
  
47歲的托莉依靠自己當老師的收入和其他人的捐款,在哥倫比亞卡利經營著這間動物收容所。她說:「我們這裡的動物有瘸腿的、斷胳膊的、瞎眼的、斜視的以及其他各種殘疾。它們來到這裡時要麼營養不良,要麼被打傷、燒傷、要麼被刺傷,甚至有的身上還有槍傷。」
  
托莉是在10年前開始照顧動物的,當時她的一位朋友送了一隻貓頭鷹給她當寵物。後來,當托莉讓學生們把自己家的寵物帶到學校時,她才發現,很多家庭並沒有很好地照顧這些動物。
  
受傷動物們最後的天堂
  
在那之後,托莉的收容所裡的動物不斷增加。如今和朱庇特在一起的,還有800多隻動物,它們中有被燒傷的孔雀,瞎眼的猴子,還有受傷的大象。
  
大多數動物都被關在籠子裡,但也有例外,比如一隻美洲大蜥蜴,就自在地在圍牆裡散步。托莉說,很多動物都是很小就被它們的父母拋棄在野外,或被人丟棄在街頭,還有一些動物則是在遭受主人的虐待後被解救的,其中一隻被當作寵物飼養的美洲獅,就因為抓傷了一位家庭成員的臉,被殘忍地割掉了兩隻前腳。
  
托莉說,她反對在馬戲團中展出動物,因此她也從來不將自己的收容所對公眾開放。她說:「我們希望動物們能平靜地生活。它們的一生都在演馬戲或被人參觀,這裡是它們最後能夠休息的天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