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不可回頭-莫妮卡貝魯奇與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全裸相擁

不可回頭-莫妮卡貝魯奇與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全裸相擁

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奇與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共同主演電影《不可回頭》,在坎城亮相期間,這兩位性感女神為《MATCH》雜誌拍了一組非常性感的照片,其中兩個人全裸相擁的一張還被登上了雜誌的封面。兩個人在雜誌的採訪中談到一些對這部電影的看法,還笑稱當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是把對方當作了自己的母親。

對於《不可回頭》,莫妮卡表示這不是一部很簡單的電影。「它觸及了我的內心深處,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深藏的童年。」而蘇菲則說:「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很驚險,讓我感到一些恐懼,而且是一種被拋棄的恐懼。」

根據媒體報導,談到兩位都被人公認為「性感女神」,合作的時候會不會擔心被對方搶去風頭時,莫妮卡說:「我其實很嚮往與蘇菲合作,我很崇拜她,她讓我很愉悅。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美妙。」而蘇菲很興奮於自己在片中能變成莫妮卡的樣子:「這是很妙的點子—我們兩個人分享了一部分經歷,去感知對方的角色。」

其實在電影中,莫妮卡和蘇菲並沒有太多的對手戲,因為兩個人扮演的其實是同一個人。不過在雜誌上,兩個女人竟然拍了一組裸體相擁的照片,親密程度遠遠超過了在電影中的合作。談到為什麼會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時,莫妮卡說這是一種意大利的特別感性的方式。「那種感覺就像抱住母親一樣,就像每一個女人的愛的源泉,從母親那裡繼承過來的。」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有點歷史的片子了   ㄏㄏ 沒想到還找的到  3Q囉
 可以下載ㄇ給我圖片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