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愛情] 樹下虛假的約定

[愛情] 樹下虛假的約定

「你是誰?」

「我?我就是你。」

「你別想騙我,你怎可能是我?」

「從前或許不是,可是,從今以後,我就是你。」
*                                                                    *                                         *
「雅哥哥,你要走嗎?」女孩執著男孩的衣角,撇著小嘴,淚水汪汪道。

「小梨穗,你別這樣好嗎?」男孩拍拍女孩的頭,安慰說。

「求求你,雅哥哥,你別走好不好?在這裡只有你一人待我好,你走了,又有誰會跟我做朋友?」女孩哭了起來。

「梨穗,你看,櫻花開了!」男孩抑起頭來,忽道。

「嗚…嗚…」女孩依然抽泣。

忽地,男孩拂開女孩額前的散髮,在她的額上印上一吻。女孩馬上止住淚水,吃驚得說不出說來。

「梨穗,要跟你分開,我的心也不好受。」他一邊說,一邊把女孩的髮縷挽到耳後。

「可是,我答應你,終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的!到時,我定會迎娶你做我的妻子。」男孩提起女孩白晢的小手,又印上一吻。

一縷清風颯過,花樹上的朱櫻頓時飄遍滿地。感覺,如下著一場淡淡的紅雪。

女孩呆呆的、懵懵的看著男孩,說不出話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