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分手的理由.......好甜...好甜......

分手的理由.......好甜...好甜......

『我,要和妳分手!』

在我和他玩生死格鬥第三十五連勝後,他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很有氣勢地,像電視礦泉水廣告那些站在屋頂上大吼大叫的學生。

「喔……為什麼?」我放下搖桿,將視線自電視螢幕移向他,「總有個理由吧!說來聽聽。」

『當然!理由可多著呢。』他挺著胸,信誓旦旦的說。

「嗯,那隨便舉十個理由吧,我很好奇。」

『哼,那有什麼問題……第一,妳不夠溫柔。』他有些氣憤地瞪了我一眼,『天氣冷的時候,別人的女朋友是溫柔的替男友添一件外套,而妳,竟然在寒流來襲時,硬生生 的扒了我的外套和毛衣穿,害我重感冒躺在床上一個星期!』

「喔~好像真的有這回事欸。」我偏頭想了想,乾笑了下,「好吧,那第二個理由?」


『第二,妳太任性。妳、妳竟然強迫我去幫妳買衛生…理用品,很丟臉耶妳知不知道!』他指著我的手指氣到發抖,說的臉紅耳赤。

「呵呵~因為我懶嘛。」我在心裡小小聲的加一句,(我也沒叫你每個牌子每種都買一包回來啊,堆滿了一櫃子被人看到才丟臉。)

『第三,妳老是喜歡捉弄我。總是把我耍的團團轉還樂此不疲。』他的眉頭皺得緊緊的,似乎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我哪知你那麼好騙啊,一般人都不會上當的說……」看見他殺人似的眼光,我吐吐舌,「好吧,還有咧?」

『第四……妳泡的咖啡太難喝。不是太甜就是太濃、太稀,笨手笨腳。』

「拜託,這也算喔?」我對天翻了個白眼,這是什麼綠豆大小的理由啊?又沒人叫你一定要喝我泡的。

『第五……五……』他的眼光飄向天花板,那個五一直在那拉個沒完。

「你該不會想不出來了吧?」我瞥他一眼。

『怎麼可能!第五……五…妳玩bbs玩到六親不認,常常忘了我的存在!』

「呵……你在和電腦吃醋啊……虧你還是靠電腦吃飯的欸。」我打了個呵欠,他的理由真是越來越沒內容了。

『第六……第六……第六!我討厭趴趴熊!呆呆的……看起來很礙眼!』

「會嗎?」我看了眼我手上的趴趴熊抱枕,「很可愛啊,感覺很像你欸。」

『就是這點討厭!我和那隻軟體動物根本一點也不像!』

「趴趴熊像不像你和分不分手有什麼關係嗎?」這隻趴趴熊何其無辜啊,招誰惹誰了。

『有……當然有…我說有就是有!第七……第七…….嗯,妳屁股不夠大!』

「哇咧,我屁股不夠大這也算理由?」真是越來越扯了。

『屁股太小不好生小孩。』他振振有詞。

「那我胸部太小,小孩不就營養不良了?」我結結實實送了他一個衛生眼,這是哪門子古老思想啊?你厲害喔?再掰嘛!

『第八……』沒有理會我的諷刺,他兀自想著下一個理由。

「第八,我玩game連贏了你三十五場。」看不下去了,我隨口替他扯了一個。

『喔……對,第八,妳不懂得敬老尊賢,孔融讓梨。』他倒是懂得善加利用,接的可順口了。

真是,被他打敗了。

「………….算了,你不用想了,想分手,我就直接成全你吧。」

『不行!我堅持,一定要等我想完十個理由才能分手。』

「你……你真的很龜欸!不然這樣好了,我講十個理由,然後分手。」

『不行!凡事都有先來後到,我還沒講完前,妳不可以插隊!』

「厚……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你到底想怎樣啊!」看著我不耐煩的臉,他沉默了十秒。

『嗯,分手還要想理由,好麻煩,我想,我還是繼續愛妳好了。

我覺得佢地好恩愛ar        如果每對情侶前   分手前想一想理由   可能結局會不同   畢竟逝去的  一去不復返  好好珍惜眼前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