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琴 房

琴 房

從小我就聽過許多關於鬼的故事,這個話題也從小說到現在,所以,我對這方面的事還算了解。
  在我住校的時候,曾聽大我幾屆的學長說過,到了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去琴房練琴。“為什麼?”膽小的阿靜抱著我的手臂問。“因為那裡有一個女孩上吊自殺了,好象是另外一個女孩槍了她的男朋友,殺了他的男朋友和那個女孩,上吊自殺了。”學長說。“對了,每天到半夜的時候,琴房裡所有的琴都會響起來,是那首《少女的祈禱》。”“真的?”阿靜小聲的問。
  “還``````````”,“下晚自習了,走吧。”我拉著阿靜的手就回到了宿舍。
  第二天,我特意跑到那間琴房看了一下,這裡的確很陰森,琴蓋上有一層厚厚的灰,大概是很舊沒人來彈的緣故吧!下午第二節課剛上完,班主任發言了:“以後我們班每個雙休日都要派四個人去守琴房,聽到沒?”話音剛落,本來很吵的教室忽然安靜下來,女生們都很害怕,更離譜的是,阿靜居然在哭。唉!
  我一向是個膽大的女孩,覺得沒什麼好怕的,所以我對阿靜說:“你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阿靜停止了哭聲,抬起頭,感動的看著我。
  一個月後,我和阿靜正在做作業,班長告訴我,這個雙休日是你,阿靜,敏兒,晶晶守琴房。聽到這個消息,阿靜和敏兒都被嚇哭了,晶晶似乎也很害怕,那些調皮的男生說:“哈哈,你們完了,那個女鬼會來找你們的,哈哈哈````````眨眼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四個人跟著老師到了琴房,老師讓我們住在門口的屋子裡,我們進了屋,”嘿,這個房子真古老,也很舊,好象會倒似的。“我開玩笑的說。而阿靜和敏兒沒有理我,卻從包裡拿出一些防鬼的東西放在床頭,床尾,掛在墻上,門上,到處都有把門窗關的死死的,坐在凳子上看書,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
  “咚,咚,咚``````”有人敲門。他們倆馬上緊抱在一起,身體在發抖。而且看著我,意思是叫我開門,我慢慢的把門打開,原來是晶晶,“唉,原來是你呀,他們都要暈啦。”我打趣的說。可是晶晶什麼話也沒說,到要用的東西放在桌子上,就匆匆的睡了,還冷冷的看了我一眼,那一眼看的我心裡直發毛。我也沒多想,就睡了。
  半夜,我水的迷迷糊糊,忽然看見晶晶打開門就往琴房走,我叫醒了阿靜和敏兒,三個人跟著她。
  說起這個琴房,就像個大園子,兩邊是琴房,中間是個大湖,左邊是風琴,右邊是鋼琴,而晶晶上了右邊的樓梯,我們跟了上去,在二樓她停住了,走到201琴房,推開門就進去了,我們躲在門外,晶晶彈起了《少女的祈禱》。她一遍一遍不停的彈,我從門縫裡往裡看,天哪,這張臉不是晶晶,舌頭從嘴裡掉出來,一直垂到地上,還有綠色的液體流出來,兩隻眼睛好象要掉出來一樣頭髮也一直垂在地上,看的我頭皮發麻,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不是晶晶。阿靜和敏兒嚇的快要叫出來了我用力捂住了她們的嘴,帶著她們離開這,我們正要下樓的時候,敏兒的腳不知被什麼東西絆到了,發出了聲音,,那個東西朝我們飄過來,我們嚇的拔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回頭,可那東西沒有追上來,我們停下來,都喘著氣。
  “跑不了啦,跑不了啦``````那個東西忽然從上面衝下來,”啊——————“阿靜和敏兒嚇的大叫,蹲在地上,我一把抓住她們的手衝向那間房子,跑了進去,把門栓好,縮在一張床上,並把所有防鬼的東西擋在我們面前``````````”蘇梅,蘇梅,醒醒啦。“怎麼有人在推我,睜開眼睛,是班主任,而阿靜和敏兒正趴在班長身上哭。
  “晶晶呢?”我問班主任,但班主任眼裡噙著淚說:“晶晶死了。”“什麼,死了?”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你們學校有琴房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