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iPhone 4 我的免費網路視訊

iPhone 4 我的免費網路視訊

iPhone 4特有的Facetime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無線WiFi上網打視訊電話,只要撥打與受話者都使用iPhone 4的Facetime,全球打電話統統不用錢,新功能被蘋果迷視為殺手級功能,卻讓電信業者又愛又恨。

近年3G技術成熟後,電信業者積極推動以3G手機打視訊電話的服務,多數3G手機也搭載內、外兩個鏡頭,一個拍照,一個拍自己做為視訊電話應用。但3G網路頻寬不穩定,加上解析度不佳,視訊電話看起來鬼影幢幢,因此使用率極低。

蘋果iPhone 4昨天在台灣首賣,蘋果提供給電信三雄的四 支廣告片中,全部都是主打Facetime視訊電話功能,透露蘋果計劃顛覆過去消費者對於視訊電話的刻板印象。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在iPhone 4發表會上,特別介紹Facetime是視訊電話的變身,更結合網路電話免費特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