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是平的 The World Is Flat (中文+英文版)

世界是平的 The World Is Flat (中文+英文版)

【書名】《世界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作者】紐約時報最為著名的專欄作家之一 托馬斯·弗裡曼(Thomas L.Friedman)
格式PDF
【語言】英文    中文
【主題】世界是平的,意味著在今天這樣一個因信息技術而緊密、方便的互聯世界中,全球市場、勞動力和產品都可以被整個世界共享,一切都有可能以最有效率和最低成本的方式實現。全球化無可阻擋,美國的工人、財務人員、工程師和程序員現在必須與遠在中國和印度的那些同樣優秀或同樣差勁的勞動力競爭,他們中更有競爭力的將會勝出。我正睡大覺,好多工作都外移了,生平第一次有人在高爾夫球場上要我這樣揮杆:「瞄準微軟,或IBM。」
     地點是印度南部的班加羅爾,我正站在KGA高爾夫俱樂部的第一洞開球區,球伴指著果嶺正後方遠處的兩幢鋼骨玻璃大樓。打到後九洞,可以看到惠普與德 州儀器兩棟大樓沿著第十洞球道矗立。此外,開球標誌是EPSON提供,球僮則戴著3M的帽子。球場外,紅綠燈是德州儀器贊助,馬路旁的廣告看板是必勝客匹 薩。
  這裡不是堪薩斯州,絕對不是。但也不像印度。我是到了新世界,舊世界,還是下一個世界?我取法哥倫布,也航向我的探索之旅,來到有印度硅谷之稱的班加羅爾。當年哥倫布揚帆西向,雖然沒到印度,但已證明地球是圓的。

【雜誌大小】: 2 MB
【雜誌格式】:pdf
下載空間】:fs
檔案載點】:http://freakshare.com/files/8swc4k0e/The-World-is-Flat.rar.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