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脆皮無骨雞腿排鮮嫩多汁 日式吃法帶進台灣小吃中

脆皮無骨雞腿排鮮嫩多汁 日式吃法帶進台灣小吃中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雞排,是台灣夜市小吃的奇蹟。最近在寧夏夜市內新開幕的微笑無骨雞腿排,創新將日式料理中的無骨雞腿帶到夜市小吃中,讓你吃雞腿排不再需要骨肉分離!
微笑無骨雞腿排外皮酥脆,裡頭採用CAS的雞腿肉,先沾上蛋汁、中粗顆粒的麵包粉下去酥炸。原汁原味不添加特殊配料呈現,每一口都吃的到雞腿肉的細緻鮮嫩多汁,金黃色的外皮脆脆的口感相當美味!
一般人認為油炸的雞排一定是油膩又不健康。但微笑無骨雞腿排特別選過的麵包粉不但炸起來不油膩,還將日式料理配高麗生菜的吃法帶進台灣夜市小吃中,在無骨雞腿排下鋪上一層高麗生菜沙拉,可以搭配著千島醬、泰式酸辣醬、和風醬等沾著吃,清爽的口味別有一番滋味!
老闆鄭先生表示,經營無骨雞腿排的想法是來自於他到日式料理店吃日式蓋飯時所想到,希望呈現原汁原味的雞腿排料理,因此只以簡單的鹽巴、蒜頭等醃料提味,真材實料的新鮮食材,讓人一吃就知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