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桃園「好煮意」 南洋美食創意吃

桃園「好煮意」 南洋美食創意吃

上班族點一份椒麻雞腿飯,吃完前菜、主餐、甜品,食量小的人會撐得走不出大門。
記者吳佩玲/攝影
桃園市慈光街「好煮意」,賣的是東南亞創意菜,老闆娘陳靜婷用煮大菜精神研發新菜,但只賣簡餐價格,入店享用要碰運氣找位子,不少上班族外帶回家享用。 「好煮意」主推套餐,主食有麵、飯、板條、米線,包括椒麻雞腿飯、咖哩海鮮飯、豬排蓋飯、鹽煎鯖魚飯、泰式酸辣鮮蝦麵、牛肉麵、肉骨茶麵、越南牛(豬)肉麵,都是人氣商品,主食(100至110元),再加70元,有開胃前菜、甜品。 前菜有涼拌墨魚、野菜煎餅、炸春捲、壺塗湯、串烤沙嗲;甜點則是摩摩喳喳、芋頭、綠豆沙、紫糯米等西米露。經常外食的我常點套餐,吃光前菜、主食、甜品,常撐到差點走不出店門,但心滿意足。

「好煮意」的越式烤肉搭配青菜、沾醬,非常爽口。
記者吳佩玲/攝影
天氣冷時點一壼「壺塗湯」,這種港式煲湯,陳靜婷用台灣土雞與枸杞、桂圓、紅棗、水果燉煮,可補元氣;如果喜歡焗烤,我推薦焗烤紅酒牛肉燉飯,入味紅酒牛肉與起司混合,也是補鈣良品。 「好煮意」用高檔芥菜油、不加防腐劑壺底醬油、沾醬都是特調,食材當天採買,口味很合上班族的胃,多人合菜要提早預約,周日公休,電話(03)3577717,地址:桃園市慈光街124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