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夜市美食】甜而不膩日本沖繩黑糖珍珠 香濃醇的黑糖Q奶

【夜市美食】甜而不膩日本沖繩黑糖珍珠 香濃醇的黑糖Q奶


現點現調的新鮮黑糖Q奶只有三分之一放珍珠,其它完全只加入林鳳營鮮奶。﹝攝影/區瑜容﹞

短短四百公尺的寧夏夜市內,不只有美味的傳統小吃美食,還有人手一杯現點現調的茶飲攤位。而在寧夏夜市內受到最熱烈歡迎的就是近年來掀起一股熱潮的黑糖Q奶了!
位於寧夏夜市的黑糖Q奶,小小的攤位內擁有五、六十種飲品種類。種類雖多,但其招牌黑糖Q奶,是許多人慕名而來的熱門招牌!

黑糖Q奶一整杯滿滿的鮮奶,堅持選用香醇濃郁的林鳳營鮮奶調製,一杯黑糖Q奶只有三分之一放珍珠,其它完全只加入林鳳營鮮奶,而日本進口沖繩黑糖粉所熬煮出的珍珠,把香醇奶香味融合在甜而不膩的黑糖珍珠內,不添加防腐劑、每一口都喝的到黑糖鮮奶的原汁原味,看似簡單喝下一口即令人意猶未盡!

黑糖Q奶老闆曹先生表示,最重要的就是珍珠要煮出彈口而不爛,放久了也依然保持彈性。選用品質優良的食材,珍珠煮出來後不再泡入糖水,而是讓黑糖的味道包含在珍珠本身。一顆顆大又飽滿的珍珠軟Q的口感,本身即帶著黑糖的香甜味,煮好後即使放上半天時間依然是彈牙的口感,並堅持珍珠不放超過三小時,要讓消費者喝到黑糖Q奶最佳的口感,一喝就令人上癮!﹝攝影/區瑜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