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地方美食 梅村壽司屋 高級料理半價賣

地方美食 梅村壽司屋 高級料理半價賣

位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附近的梅村壽司,以平價供應精緻美味的丼飯和生魚片。
記者潘欣中/攝影 龜山鄉大同路梅村壽司屋,以平價供應高檔料理,用餐時間一到,布置雅緻的十多坪店內盡是人潮,店內張貼「好的請大聲告訴朋友,不好的小聲告訴我們」告示,還沒點餐,就感受到老闆經營的用心。 原以為這家高人氣的鄉下日式料理店,只是以平價取勝,打開菜單,和市區高級日式料理店一比,平均價位便宜一半,因位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附近,店老闆也沒忘記照顧學生,每天推出80至150元的丼類平價套餐,價位上果然吸引人,沒想到菜一上,讓人瞪大了眼,完全是高級日式料理店的規格和品質。 梅村老闆永志強的老家在龜山鄉大同村,國中沒畢業就到台北市跟叔叔學做日式料理,在一家高檔的日式料理店擔任十多年主廚,因思念老家的稚子,七年前返鄉開店;他把高檔日式料理「複製」到老家的店,因消費群不同,價位拉低,要讓家鄉人也可享用平價的高檔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講究口感,永志強對食材品質非常在意,生魚片堅持選購高價品,海膽、干貝、岩蚵、星鰻一定買日本貨,還自行研發炸蝦壽司、黃金蘿蔓捲等料理,「返鄉『貢獻』所學,能和子女為伴,鄉親吃得開心最重要,賺錢倒是其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