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特選名冰】自製自銷多種甚受歡迎的冰淇淋聖代

【特選名冰】自製自銷多種甚受歡迎的冰淇淋聖代

內灣冰精靈冰品專賣總店是內灣一家自產自銷的冰品店家,也是內灣多樣化冰品的先驅,這是因為自己有工廠可以生產的緣故,當然是冰精靈店家的優勢,可以隨著季節及當季水果,製作特別的冰品,以滿足客人多樣化的需求。如冰淇淋聖代就是年青族群非常喜歡的冰品,吃過的客人都說棒,有很多客人各賣不同的口味,然後互相分享。

內灣冰精靈的手工冰淇淋、冰淇淋聖代不分季節都會供應,另外為了讓顧客在不同季節有吃冰淇淋的舒適感,每年4~10月供應綿綿冰、11~3月供應一般冰淇淋,同時都有多種的口味可供選擇。冰精靈的冰品不只不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還特別重視食品的衛生及環境的整潔。內灣冰精靈總店的店面非常整潔明亮,而門口的五支大型冰琪林燈以及店面前的大型海報,經常是很多遊客停下拍照留念的背景。

冰精靈的手工冰淇淋所使用的容器可以為餅乾或紙杯,餅乾的外部下端還用厚紙包覆,店家在操作時手部不會直接碰觸到餅乾,同時手工冰淇淋是現場從容器中擠壓出來,衛生可靠,供應快速,可以滿足人潮快速的需求。店家表示,在非假日時段可以開放DIY體驗,有興趣的客人可以向店內人員提出要求。(攝影/蔡聰挺)

新竹內灣之旅http://312.travel-web.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