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口味特殊的冷凍海鮮水餃專賣店

口味特殊的冷凍海鮮水餃專賣店


竹北市聶嬤海鮮水餃的彩色皮系列冷凍水餃(攝影/蔡聰挺)

新竹縣竹北市因為新竹縣政府縣政區的設立而快速地發展,新興地區的繁榮已經取代原有的舊區域,就在舊城區又不是很熱鬧的四維街上有一家以海鮮為主要訴求的冷凍水餃店,店名很特殊,看過的人非常容易建立深刻的印象。
聶嬤海鮮水餃的老闆不姓聶而姓林,林老闆表示,聶嬤是福州話裏外婆的意思,以聶嬤為店名主要是為了對長輩的感恩,因為作水餃的技術是從娘家外婆學的,也是家鄉口味的傳承、並提醒自己要好好認真作。目前水餃的口味是與台北的口味一致,但以現代化的方式進行管理,更用心在選料及注意到細節的部份。宗旨是手工、鮮美、健康、品質,為客戶營造在家吃的便利性與幸福感。
林老闆原來在竹科工作約5年,又在外商金融業工作約3年,因為工作上的環境,讓自己身心繃得很緊,差一點失去自己的健康,經過約一年的休養,重新再出發,因此向娘家的外婆學會海鮮水餃的製作方式,就在竹北設立聶嬤海鮮水餃,將在台北已行銷約6年的海鮮水餃介紹給新竹地區的客人。因為自己在園區工作過,深知健康對人的重要、產品品質的重要,食材新鮮的重要,工作環境衛生的重要,包製過程無法以機器取代,而以手工包製。所以聶嬤海鮮水餃能迎合大眾的需求。
聶嬤海鮮水餃只作冷凍水餃銷售業務,有蝦仁水餃、鮮肉水餃、彩皮水餃三大系列,每一系列水餃都有高麗菜、韭菜及季節性的蘿蔔、胡瓜等四種餡料。全部採用新鮮的食材,不用加工過的食材。彩皮海鮮水餃系列是自己的創舉,不用人工色素而以天然食材著色,增加視感享受,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也帶入健康的因素(南瓜、紅蘿蔔、山藥、全麥粉、波菜、紅麴),可以到門市購買,附近地區一定數量可以外送,另有宅配服務。(攝影/蔡聰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