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拍賣「第一次」少女艾林娜•皮爾西初試雲雨喊痛但很爽

拍賣「第一次」少女艾林娜•皮爾西初試雲雨喊痛但很爽

為了繳交學費,年僅18歲的羅馬尼亞少女艾林娜•皮爾西(alina percea)在網路上張貼拍賣初夜的廣告,最後終一名45歲的義大利男子競拍成功,兩人以8800英鎊的價格成交。日前,她飛往威尼斯奉獻第一次,提到初試雲雨的感覺,她覺得痛,但很享受。

艾林娜•皮爾西日前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透露了拍賣「第一次」的經過。艾林娜表示,向陌生人出售初夜,完全是為了籌學費。只是這筆錢,離她需要的5萬英鎊(約新台幣249.48萬元)還差的很遠。

艾林娜今年1月到德國,一直找不到工作,決定拍賣初夜。她的拍賣廣告受到很多人的關注。90英鎊為拍賣起價,2天後已經競標到4400英鎊。拍賣即將結束時,一名義大利商人出了8800英鎊的價碼,最後得到了艾林娜的「第一次」。

義大利商人還特別資助艾林娜的旅行費用。抵達威尼斯後,兩人先在市內觀光後,然後在一家五星級賓館內完成了「交易」。艾林娜回憶當時表示,她從沒做過,很緊張,義男讓她躺在床上,吻她身體,然後開始做愛,雖然有點痛,但很享受。

艾林娜網上賣「初夜」的消息在羅馬尼亞引起很大爭議,艾林娜以前的老師甚至在網上宣稱,艾林娜不是一名處女。不過經過醫生的兩度檢查後,一名醫生在記者會上證實,艾林娜的確從未和男性發生過關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