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sony google tv 網路電視

sony google tv 網路電視

索尼(Sony)(6758-JP)周二在美國發表4款可上網的平面電視與1款藍光DVD播放器,最大特色是搭配了Google軟體,可讓使用者透過電視機瀏覽網站、收看網路影片,並取得數位圖片與音樂等內容。

 

索尼表示,尺寸最大的46吋Sony Internet TV(LED面板),售價將為1399.99美元,其中包含可鍵入網路搜尋訊息的遙控器。

 

積極推動網路電視的Google,已陸續爭取到Logitech(羅技)與索尼等硬體業者的支持。大螢幕網路節目與資訊所蘊含的商機,亦為各設備大廠所覬覦。

 

索尼發表的4款網路電視與藍光DVD播放器,預定16日在美國百思買與SonyStyle零售據點開賣。

 

其中40、32與24吋的款式,零售價分別定在999.99美元、799.99美元、599.99美元。藍光DVD則為399.99美元。

 

這些電視將提供一系列網路服務,包括索尼線上電影及Qriocity、Pandora、YouTube、Napster和Twitter。以Android作業系統與Chrome瀏覽器為主的Google軟體,將顯示來自纜線、衛星業者的節目、及網路影片。

 

為現有版本Android撰寫的應用程式,未來亦可在大型電視螢幕上運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