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少女團「Angel Girl」寫真集 清純制服照

日少女團「Angel Girl」寫真集 清純制服照

繼日前日本少女團體「AKB48」人氣紅翻天,擄獲眾多宅男們的心後,如今又有一組主打青春、時尚的全新女子組合「Angel Girl」,今首度曝光其即將發行寫真集內的學生制服照,果然令日本的宅男們愛不釋手,短短一天便創下百萬次的下載量,儼然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Angel Girl」今首度曝光寫真集內的學生制服照,短短一天便創下百萬次的下載量,儼然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圖/擷取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出道僅半年的「Angel Girl」,是一支以「新概念音樂」、「宅男殺手」為定位的華裔女子團體,經由日本知名時尚集團和實力唱片公司歷時3年的時間選拔、訓練而成;據了解,目前積極籌備的同名專輯《Angel Girl》以及3D寫真集《Angel》,都將於年底正式發行。

對此,唱片公司表示,作品雖還沒正式推出,但已取得高達80萬張預售成績的「Angel Girl」,不僅深受高中生和宅男們的厚愛,更以氣質路線組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成員本身的神秘感以及獨特的純樸感,更是加快擄獲日本宅男的速度。

↓深受高中生和宅男們厚愛的「Angel Girl」,作品都還沒推出,就已經取得高達80萬張的預售成績。(圖/擷取自網路)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日少女團「Angel Girl」寫真集 清純制服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