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招考236新血 起薪2.7萬

中華電信招考236新血 起薪2.7萬

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將釋出兩百三十六個職缺,中華電信表示,這波招募對象以社會新鮮人為主,月薪從兩萬七千元至四萬五千元不等,職務類別包括業務、資訊人員等。由於這是今年中華電信最後一次大規模招考,加上不限工作經驗,預料錄取率恐低於百分之二。

下月受理報名
中華電信表示,這波招考預計本周五公布詳細內容,下月一日起受理網路報名,七月筆試,筆試項目為英文與專業科目,通過筆試後八月再進行面試。這次中華電信釋出的兩百三十六個職缺中,約有八個工務類的職缺,學歷門檻最低,只需高中職畢業,主要負責外勤工作,薪水約兩萬七千元,其餘職缺依學歷要求,大學畢業月薪約三萬五千元,碩士則約四萬五千元。
中華電信表示,民營化後幾次大規模招考,錄取率約百分之二點六四至百分之四,報名人數都逾萬人,今年首波招考菁英人員,錄取率約百分之二,這次招考不限經驗,預料報名人數可能創新高,錄取率恐不到百分之二。
輔導公職就業考試的業者TKB數位學堂產品協理王元賢表示,中華電信招考近來詢問度高,提醒準備報考者,除專業科目外,「不要放棄英文」,短期內可透過多背單字加強實力。
目前已報考六月底台鐵考試的民眾葉先生表示,中華電信是產業龍頭,「能進去就不用出來」,會考慮報考。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一定會很多人報名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感謝大大提供消息 今年一定又是一窩蜂的人報考 彈還是有拷有機會


TOP

中華電信可是非常熱門的~~今年一定超多人競爭滴


TOP

對新鮮人而言確實很誘人呀! 感謝您的資訊


TOP

thank you~~~


TOP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謝謝分享!感謝你!


TOP

ARTERY.cn